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八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八哥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鄰居家有一隻八哥,有趣極了。

  看,烏黑髮亮的羽毛,活像蝙蝠俠的披風,閃閃發光。簡直可以以假亂真。看他那得意呀,彷彿成了“八哥俠”。他的脖子上戴着一條鮮黃的“項鏈”,純金的吧?這可是他最得意的財產了,每天都迫不急待向人炫耀,生怕別人看不到,像個貴夫人。他的翅膀下藏着一塊雪白雪白的羽毛,猶如一個模特穿着一件時尚的短裙在走“貓步”。最有意思的是他的尾巴,最不像蝙俠的也是他的尾巴,最讓他感到“丟人”的還是他的尾巴,不知擁有“三最”的尾巴到底是何方神聖。瞧,短短的,參差不齊,像是被剪掉了。小笨笨,想當理髮師也不要剪自己尾巴呀。它喝水是那樣有趣,“啄”了幾口水,抖抖脖子,像是在漱口。活動時更有趣,每天在籠子里跳呀蹦呀,可能到了2008年劉翔就沒得混了。

  它還會說話呢。有着“人來瘋”稱號的它,見人就喊:“你好?”讓人哈哈大笑。見了老爺爺:“外公?”逗得老人心花怒放。時不時還“喵?”兩聲,惹得貓兒狗兒直叫喚。它可真是我們新村的“大明星”呀。

  這麼可愛的八哥,誰不喜歡呢?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八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八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