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寂寞的八哥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寂寞的八哥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湖南嶽陽東方紅小學212班

  陳一凡 

  今天我在院子里玩時,偶然發現院子里的大樹上吊著一個鳥籠,裡面有一隻八哥鳥。我好奇的朝鳥籠內張望。只見籠子里的八哥鳥嘴巴長長的,羽毛烏黑髮亮。這時有幾隻鳥兒飛了過來,在傍邊的樹上嬉戲起來,嘰嘰喳喳叫個不停。八哥一下子變得很興奮,在籠子里跳上跳下,想飛出去。可每一次的努力都失敗了。過了一會兒,它不跳了。縮着頭,站在那裡一動不動。眼睛獃獃的望着籠外的鳥兒,神情顯得非常的落寂。我覺得這隻八哥鳥很可憐,很想把它放飛。可籠子掛得太高,我夠不着。於是我想了一個辦法,從家裡拿衣叉把鳥籠拿下來。當我拿着衣叉興沖沖的下樓時,發現鳥籠不見了,一定是它的主人把它帶走了。我又失望又難過,那隻八哥鳥落寂的神情像照片一樣永遠留在我的腦海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寂寞的八哥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寂寞的八哥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