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八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八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八哥,是我九歲生日那天外公送給我的. 

遠看,八哥像一隻烏鴉,近看可不一樣,八哥的翅膀下是白色的羽毛,好像一位紳士,內穿白襯衣,外套黑大褂,頭上有撮黑纓子向上翹,它的打扮,又滑稽又別緻. 

我的八哥可愛美了,一有空就整理自己的羽毛,每天還要洗三次澡.早上和晚上是它最活躍的時候,每到那時它就嘰里呱啦地叫個不停. 

樓下的小販都是它的老師,“老人咳嗽”、“公雞打鳴”……每個它都模仿的惟妙惟肖.有一天我在家看書,聽見樓下有人喊“收破爛了”,我連忙到樓下去,下樓后我東瞅瞅西看看,一個人也沒有,原來是八哥在搗鬼,我上樓后對它大嚷“八哥、騙子。”它竟然對我大叫“騙子、騙子。”逗得我哈哈大笑. 

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,是我們全家的“開心果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八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八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