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八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八哥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吃過午飯玩了一會電腦就到窗台上玩,天氣溫真曖和呀!該給心愛的八哥換盆洗澡水了.也巧,媽媽和我想到一起去了,搶先一步端着水來了.只見她把鳥籠打開.用鳥食引誘八哥出來.我想媽媽引誘出籠的技術沒有我高,就對媽媽說:“我來吧。”媽媽把鳥食遞給了我。我拿起來倒了一點在鐵湯勺里。然後伸進籠子里。八哥頭歪着瞅了我一眼后開始吃起來。我慢慢地把勺子往外移。八哥一點也沒查覺跟着就出來了。噢!我成功了!出籠的八哥也興奮起來。在地上一跳一跳地蹦着好象在跳踢蹋。 

  我在臉盆里倒了一點水,八哥知道是給自已準備的,毫不遲疑地跳了進去歡快地撲騰起來。只見它張開雙翅用嘴巴含了一點水梳洗着自已的羽毛,前前後後、左左右右,洗得非常認真。 

  我忽然發現家裡的窗戶忘了關上.連忙喊媽媽:"快點.快點!把窗戶關上!""沒事的.它不會飛的."媽媽的話音剛落,八哥就用極快的速度飛了起來."嗖"的一聲衝出了窗外!我急切的喊着它的名字。希望它會飛回來.只見它四處亂飛着好象迷了路。最後它終於決定向北飛去!看來它是多麼嚮往窗外的自由啊! 

  我望着它遠去的身影,看了很久,很久,可是它一去不復返.我失望極了,傷心的淚珠象斷了線的珠子控制不住地往下掉.媽媽忙安慰我說.八哥是尋找它的夥伴去了,它一個人多寂寞呀.頓時我的心情高興起來.是呀,任何生物都有自已生活的追求.這種追求是值得肯定的.我祝福八哥永遠快樂、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八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八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