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洞庭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洞庭湖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游洞庭湖

  今年暑假,爸爸到岳陽去開會,我和媽媽跟着爸爸去岳陽玩。岳陽有舉世聞名的洞庭湖。

  爸爸的會議設在洞庭湖上的一艘大船上。

  下午四點,我們來到船上,放眼望去:一望無際的湖水與蔚藍的天空融成一片,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了。金色的陽光把湖水劃出了粼粼波光,就像是天上的仙女撒下的一把把碎金。遠處橫跨着一座美麗的大橋,象一條巨龍橫卧在湖面上空,那就是洞庭湖大橋。湖面上飄浮着幾隻漁船,還有那挖沙船在挖沙區不停地工作着。湖岸上,有著名的岳陽樓,看到那亭台樓閣,我不禁想起千古絕唱:“先天下之憂而憂,後天下之樂而樂”,“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”。湖邊有亭亭玉立的柳樹,像一個個嬌柔的少女。

 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,船開始慢慢的遊動了,哇!好大的風呀!涼爽爽的,令人心曠神怡,湖面上偶爾有幾隻白鷺疾速飛過。湖岸上的一座座高樓向後徐徐移動,帶有冪紅燈的風箏在天空中輕輕的飛舞,岸邊的柳樹和樓宇在燈光的襯拖下,顯的更加美麗,真象人間仙境,又象畫家筆下的一副名作。

  遊船開了一個小時以後,又回到起點了,我們依依不捨的下了船。洞庭湖的美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下次如果還有機會,一定還到洞庭湖來遊玩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游洞庭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洞庭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