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洞庭湖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洞庭湖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都愛着自己的家鄉,我也不例外。我的家鄉有許多名勝古迹。如八百里洞庭,雄偉的岳陽樓,美麗的君山…… 

  我最喜歡的是家鄉的洞庭湖。站在岳陽樓上望着煙波浩淼的洞庭湖,心曠神怡。 

  早晨,洞庭湖上蓋着一層薄薄的霧,像少女披着一層輕紗。水面無風的時候,湖面像一面鏡子。遠望湖中的君山,真像詩中所說的“白銀盤裡一青螺”。傍晚,太陽下山了。霞光映紅了一大片天空。遠望湖底有一個火球。映得湖面,由金黃到深紅。美麗極了! 

  到了晚上,湖面上變成了一個漁港。一排排的魚船上掛着一盞盞的魚燈,紅的、黃的、綠的……各種各樣,叫人看得眼花繚亂。燈與燈手拉手,連成一片。 

  我愛洞庭湖,更愛我美麗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洞庭湖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洞庭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