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花庭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花庭湖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,爸爸要帶我去旅遊,“去哪兒呢?”我好奇地問道,爸爸神秘地說:“一個美麗的地方¬??花庭湖。” 

早在這之前,我就聽爸爸說花庭湖景色迷人。百聞不如一見,我倒要看看這個花庭湖是不是名副其實。 

當天晚上,我們乘坐的這班車就進入了太湖縣的腹地。第二天早上,到花庭湖的這條路線就開通了。 

走上一段彎彎曲曲的盤山公路,眼前出現了寬闊的湖泊,湖中一座別緻、精美的小亭子吸引了我,爸爸說:“那邊的景色比這更美。”我尋聲望去,哇噻!太美了!在水天相接的地方,籠罩着一層白茫茫的薄霧,清清的湖水不時盪起一陣陣漣漪,在陽光的照耀下,顯得越發神奇。 

我們坐上了小船,在船上,我看到的景色更加美麗。兩岸青山十分險峻,峰巒都如削過一般,鵰翎利箭似的直刺碧空,山上山下,草木蔥蘢,連懸崖上也直挺挺地長着松柏、山榆。山腳下,一位老人在垂釣。忽然,天空下起了毛毛細雨,但這並不影響我觀景的興緻。遠處,幾座小山在雨霧中若隱若現,這一切,怎能不讓人感到身臨仙境呢? 

不久,我們就要回去了,但是我很高興,因為我知道有個名副其實的仙境??花庭湖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花庭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花庭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