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過之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過之後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雨過之後 

  只有鼓起勇氣去經歷暴風雨的磨難,才能見到最美的彩虹。 

  小時候,我知道,摔倒了要爬起來繼續往前走;長大了,我懂得,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要勇敢去面對。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 

  去年運動會上,我十分順利的以小組第一的成績進入了400米的決賽,可在隨後的1500米比賽中,好運卻不再眷顧我,天由晴轉陰,好像在暗示着什麼,剛剛起跑,我就被別人用手肘撞倒在地,肘關節、膝關節、肩部、腰部等多處受傷,可比賽還要繼續,我明顯的感到力不從心,與別人的距離也越來越遠,我沒有堅持下來,我選擇了放棄。可是,明天我還要面對400米的決賽,我能否順利的完成比賽?而此時,同學們都在勸我放棄,要我以自己的身體為重,但這卻讓我那顆動搖了的心慢慢堅定下來,我非但不會放棄,我還會盡我自己最大的努力。第二天,第一場就是400米決賽,參加檢錄,排好隊,上賽道,一切程序有條不紊的進行着,可在起跑時,我卻出了一點意外,400米採用的是蹲立式起跑,而我的膝蓋一彎就疼得厲害,但我不能在讓同學們為我擔心,我咬牙堅持着蹲下來,槍聲響起,我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,每邁出一步,每擺一次臂,傷口都會被扯開,可在那一聲聲的加油吶喊中,我怎能放棄?堅持堅持,只有這麼一個信念,離終點越來越近了,衝刺!第一名!我成功了,我勝利了,我做到了! 

  也許,那一次的摔倒時上天為我安排的一場美麗的意外,當我勇敢的向前沖的時候,成功註定會屬於我。 

  雨過之後,是晴空萬里。 

  1

您正在瀏覽: 雨過之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過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