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十六歲,不哭ⅷ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六歲,不哭ⅷ_18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得得9

16歲以後的日子開始不一樣了。詩琳回來了,本以為我真的就這麼的失去了她。可是她還是回來了,這多少是有些欣喜的。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欣喜什麼,因為詩琳已不再是那個我認識的她了。當初那個任性,小孩子氣,讓人心疼的她已經不見了。 

  那晚,上晚自習的時候,手機在抽箱里震動起來。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,手機變的安靜的可怕,當初那麼多的電話和短信在一也間統統,沒有了。於是我問他們,為什麼不再給我電話了,答案卻是出奇的統一—“你現在是好學生了,我們這些不讀書的猴子應該你遠點了。”我知道這是現在的這個班主任說的話,不知怎麼的,已經傳到他們那了。這裡面,多少是有諷刺意味的,真的,深深的刺痛着我。 

  那麼,這條短信又是誰的?現在除了凌,瑜,傑賢,熙晨,俊聖,于娜是沒有人給我發信息的。我默默的拿出手機,陌生的號碼!再看,不,這不是陌生的,因為這個號碼早已刻在我心裡了,怎麼可能是陌生的號碼?!不錯,是詩琳的,這會有錯么?我不相信,就象我時常對他們說的一樣,我永遠也忘不了她的號碼,這個女子,給了我太多的愛和傷害。 

  “囡囡,前天是你的生日吧?對不起,我忘了,再補一句:生日快樂!” 

  那一刻,我有太多的情感無法宣洩,竟趴在桌上哭了起來。詩琳,原來你還記得我的生日,可是,我們為什麼會回不去了呢?我帶着眼淚在鍵盤上按下這些字:“謝謝,原來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啊!”有些自嘲和說不出的客氣,不知道她能不能體會的到。 

  然後我就一直的端着手機,等着詩琳回我的信息,我們真的太久沒有說過話了,每一次,就算是見了面也是把頭撇開,誰也不看着誰。我知道,我們都是倔強的孩子,誰也不肯先讓步。 

  “囡囡,我真的不記得有多久沒有這樣稱呼你了。他們說你生日的時候抽了煙,不知道原因,卻是莫名的心痛。我看着以前的日記,才知道自己又傷了一個愛自己,對自己好的人。”她是這麼說的,可是為什麼芷罌卻說一切不過是敷衍.為什麼就算是敷衍我還是想要? 

  “我不知道這麼久你到底是什麼意思,但是我沒有在你的身邊的日子,覺得所有的習慣都失去了歸宿,甚至有些許不知所措.” 

 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說算是什麼,但一切都是我的真實感受,或許她會認為我矯情,我不過是把我的真實想法說出來了。 

  “囡囡,明天有時間么?我想我們需要聊聊。真的太久了,久到連自己都不記得我們之間到底有多久沒有心平氣和的聊過了。” 

  “好,那就中午。” 

  我幾乎是帶着愉悅的心情結束這次對話的,真的是太久了。從那時的心酸流淚到半年後的再見,我知道我們都有所改變了。可是我還是想好好的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,畢竟,那來的是多麼的不容易。 

  我期盼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和半年前一樣的,我們一起吃飯,逛街。又回到的從前,天知道我是多麼的興奮。之後,我們又去了半年前那個醉酒的小公園,在那裡,我們只是靜靜的坐着,誰也沒有先開口。 

  “囡囡,你知道么?我和鑫在一起了。”詩琳低着頭,淡淡的說,似乎在說一件與她無關的事情。 

  可是,這樣俊聖怎麼辦?他是那樣的愛她,可是,他深愛的女子什麼都不知道,卻還答應了鑫。我知道,鑫是不愛她的,他的心裡一直都另一個她。真的不想看到這裡面的傷害,所有的故事我都是知道的,可是卻什麼都不能做。不能讓俊聖不傷心,不能告訴詩琳鑫不矮她,什麼都不能做。可是,年少的我們真的承擔的起愛情嗎? 

  “那…俊聖怎麼辦?”我輕輕的問道,可是,我真的沒有辦法讓俊聖受到傷害。 

  “不知道。可是,囡囡,你知道么,我真的不喜歡俊聖!為什麼你們每個人都這樣,為什麼你們全都認為我是錯的,為什麼都不同情我?!”詩琳帶着哭腔的聲音刺激着我的神經,難道我真的錯了么?我們都錯了么? 

  “可是,詩琳。你們都是我的朋友,我真的錯了么?告訴我!” 

  “囡囡…”我聽的出詩琳語氣里的痛苦。既然她選擇了,我還能說什麼呢? 

  “那麼,詩琳,你和鑫一定要幸福。”此刻,除了祝福,我還能對她說什麼呢? 

  我們默默的走在回學校的路上,什麼都還是之前的,可是,事情變化的太快快的我來不及接受,傷的我措手不及。我們低着頭,各想各的心事。本以為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可以回到過去的,可是,這一切都證明我錯了,想的太單純了。事情哪有我想象的那麼的單純。我真是傻,失去過的東西就算回來了,也回不到從前了,如今,我真的相信了。 

  可是,我真的要說什麼呢?什麼都回不去了。詩琳,鑫,他們…唉,我真的錯了吧?

您正在瀏覽: 十六歲,不哭ⅷ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六歲,不哭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