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演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演習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一的課程有些乏味,唯獨那節體育課令人振奮,不等眼保健操做完,我們就已經蠢蠢欲動了,一個個做衝刺狀,內心的喜悅與激動不言而喻。語文老師還沒走多遠,我們就湧出了教室。 

  我剛走到後門口,就看見不少人再往回走,幹什麼!?我眯起小眼睛看了看,哦,體育老師正在打手勢,示意我們往回走呢。 

  我們進來坐定,大家都悶悶不樂,嘀嘀咕咕, “今天,我們進行緊急疏散演習,下面我來講一講隊形……”在我們的錯愕中,體育老師滔滔不絕地說著,“前四排走前門,后四排走後門,一二兩組……”我聽的暈頭轉向,糊裡糊塗。大家也都是一副傻兮兮的樣子。“我們來練一下。”什麼?!我一下子慌了神,不知所措。 

  一聲令下,我像兔子似的,“噌”一聲跳了起來,將凳子踢到桌子下,飛似的站進隊伍中,跟着同學迅速離開教室。呼……用時13秒。 

  反覆練習幾次后,老師讓我們跑到操場上。我站進隊伍中,卻被前面的同學踩了一腳我輕輕叫了一聲,可是真的很痛!跑到走廊上,我腳底打滑,差點摔倒,我嚇了一跳,戰戰兢兢地小跑着,不知不覺就落到隊伍最後面,連老師都在我前面了。估計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身後還有一隻笨鴨子……當我慌慌張張地跑到操場上時,同學們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,我恨不得找條地縫鑽進去…… 

  兩次跑到操場上我都是最後一個,心裡可真着急,自己那兩條腿白長了。 

  “自由活動”老師放出一句話,同學們歡笑着一鬨而散,我卻在鬱悶着;看來得練練跑步了,如果,地震來了,就我這種速度,那還不……真嚇人!

您正在瀏覽: 演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演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