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闕靖淞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闕靖淞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珍妮有一朵七色花,用的最用用的是最後一片花瓣。

  假如我也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。我打開電視,哇!利比亞戰火再次開打,這激烈的戰爭,慘不忍睹!我們坐飛機來到利比亞,撕下一朵鮮紅的花瓣,紅色代表溫暖,幸福,我默默念着,讓利比亞戰火平靜下來吧!讓七色花的魔力帶給這個國家安寧吧!小花瓣沒有讓我失望。剛剛激烈的戰爭已消失了,看見的是兩國領導化敵為友的笑容。

  呼!我打開電視,日本7。2級大地震!我坐飛機到日本去。日本的地方已破舊不堪,昔日高大的建築物已變成腳下的廢墟。那些房民變成腳下的絆腳石,雖然日本人曾燒殺搶掠,但是他們也是人,我們是共同生活在地球上的!我撕下一朵綠色花瓣,大聲叫道:“讓日本不再地震,恢復原的樣子。”剛剛說完,昔日那些建築物,都變成了原來的樣子。那些受災難死亡的人,都奇迹般活起來了!

  我馬不停蹄又跑向孤兒院,孤兒從頭失去了所有的關愛,從不知道什麼是父愛、母愛。我撕下一朵花瓣說:“讓孤兒們的所有親的、朋友,都回到他們身邊吧!忽然,孤兒們都不見了。

  染色準備為自己做點事時,中國毒品越來越多!連武警都有人吸毒!我毫不猶豫撕下一朵紫色花瓣!讓中國人民從此不再吸毒!

  剛剛幫助國家,恐怖分子襲擊博物館。我只好撕下藍色花瓣,讓恐怖分子們改過自新,重新做人。

  我走到KFC看到為貧困兒童捐一元錢,一元愛心。我撕下青色花瓣,讓貧困兒童過幸福生活。

  這時,我看到鄭弘林想吃KFC,他又沒有錢,我撕下黃色花瓣,給了鄭弘林10000元!他對我千恩萬謝!

  雖然我一朵花瓣都沒有為自己用,但是我覺得值得!

  老師點評:

  靖淞,你用自己平日里搜集的一些相關信息以及你較深厚的文學功底,寫出了一篇有深刻意義的一篇文章,老師欣賞你的寫作才能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闕靖淞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闕靖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