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黃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黃興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坐撕下一片火紅火紅的花瓣,拋向天空,念道:“飛吧,飛吧!小花瓣,去給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溫暖,送去翔吧!”小花瓣沒有讓我們失望,現實果然改變了,小女孩穿上了溫暖的鞋襪,房子變的非常豪華,也得到了父親的諒解,一家人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花瓣七色花,我會撕一片綠色的花瓣,拋向天空,念道:“小花瓣,給森林砍的樹木,重新回來吧!”小花瓣圍着森林轉一圈。果然,森林雙恢復了以前的大自然中,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美好,一起生活在這個幸福的大家庭中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藍色的花瓣,念道:“小花瓣,給世界上窮苦的孩子,帶來溫暖,帶來希望。”小花瓣繞着世界轉了一圈,世界上所有窮苦的孩子都和家人團聚,身上穿上的溫暖的大棉衣,愁眉苦臉的臉上掛上燦燦的笑容。

 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,我會撕下一片紫色的花瓣,念咒語:“飛吧,飛吧,去把受災的人民救出來吧!給他們送去溫暖。”小花瓣飛走了,受災的人民也得救了。一起過上海幸福的生活!

  老師點評:

  黃興,你用你的七色花分別幫助了賣火柴的小女孩,被砍伐的森林,窮苦的孩子,受災的人民,你全是幫助別人,真偉大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黃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黃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