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心中的彩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的彩虹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時候,總以為天上的彩虹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,因為它色彩繽紛;後來,又覺得彩虹雖然美麗,但自己卻無法擁有;而現在,我卻明白了彩虹其實就在我的心中。

  自從進入中學,離開父母到縣裡去讀書才越來越明白,不能再依靠父母要學會獨立了。想想以前,對現在的生活,大概早已經退縮了吧。但是現在的我是誰也打不倒的,因為在我心中有一條美麗的彩虹,總是在我快要失敗的時候出現。 

  在學校,一向內向的我也曾遭到排擠,也曾受到嘲笑。記得有一次,剛剛開學,我在學校寄宿,同寢室的人常對我冷嘲熱諷,最後我搬出去了,那時的我是那麼的無助,但是我卻重新認識了一群知心朋友,是她們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了我。那時我真的看見了比天上的彩虹更美麗的東西,那就是愛心。經過這一次,我變得開朗了,我的成績在班裡總是前五名,因為小學六年來的班長可不是徒有虛名的。我也更加相信困難總會解決,彩虹就在前方。 

  我相信彩虹一定會出現,朋友不要被暴風雨 所打倒,因為彩虹會出現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的彩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