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被誤解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誤解的愛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一天晚上,我和作業展開了激烈的戰鬥。爸爸把奶熱好了,我忙不迭地指揮他:“幫我把奶端來。”

  爸爸卻說:“自己的事情自己做!”

  “我不沒時間嗎!”我爭辯道。

  誰知爸爸隨手拿起一本書,也說:“我同樣沒時間!”

  後來我賭氣自己去端了,我把這視為“不愛”的典型例子:連個奶也不給端,這叫愛嗎?

  還有一次我滑旱冰時摔倒了,正好爸爸從外面回來了,我說:“來的正好,扶我一把。”其實我能夠起來的,可我懶得起:讓人扶多少比自己起省事。這一點我相信他知道的。

  “靠自己的力量站起來。”他說。然後扭頭走了。於是我心靈的窗戶就滴滴嗒嗒下起雨來。

  可後來我發現他在走時,忍不住回了一下頭——顯然,他不放心我。於是,我很利索地站了起來——我要證實給他看 ——不需要他的幫助,我照樣能夠站起來。他看到后,緩慢的腳步變得很快而且很歡喜地走了,在那一刻,我終於體會到了他的良苦用心。

  我明白了:他不幫助我,是在培養我的獨立生活能力,人生的道路上,不會是一帆風順的,為了不讓大風颳倒我這棵嬌嫩的小樹苗,父親提前對我進行了演習——這就是偉大的父愛的不同之處。

  如果說母愛拌你終身,

  那麼父愛也只是回眸的一瞬間;

  如果說母愛柔情似水,那麼父愛邊深沉偉大;

  如果說母愛易於言表,

  那麼父愛就是深藏不露;

  願天下所有人愛戴自己的雙親!

您正在瀏覽: 被誤解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誤解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