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勤奮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勤奮的一個人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勤奮的一個人

  你要問我給我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誰?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我的好友——王柏。他有一頭烏黑的短髮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長着高鼻樑,說起話來很幽默。

  那是七年級的時候,我和是同班同學。有一天,我早早地去學校,來到教室看見小柏在那裡。我腳步輕輕地來到他身旁,他正在做老師昨天講的思考題,老師只給我們講了從那一步做起就可以做完。可是題目怎麼複雜,我昨天想了一夜也做不出來,就乾脆沒有做了。過了一會兒,小柏知道我來了,我一個人似乎很無聊,想找小柏陪我玩一會兒。我走到他的座位上,拉着他的手,讓他陪我玩一會兒,可是他怎麼也不肯,我只好陪他一起做這道題。一心想玩的我沒心思動腦筋,只好拿課外書來看。到了上課的時候,老師問同學們做了思考題了嗎?大家都東張西望,沒有做。突然,小柏舉起了手,她回答了這道題。這時,我臉通紅,頭也不敢抬。下課了,我迫不及待地去問小柏:“你是怎麼計算出來的”。他笑了笑。沒說什麼,只說:“做一道題一定要認真地做,照老師的分析去做,一定能完成”。我看了看,確實很簡單。

  小柏給我做了一次榜樣,從此以後,我就更發奮學習,希望能取得好成績。

  廣東肇慶端州區肇慶市第五中學初二:林釗榮

您正在瀏覽: 勤奮的一個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勤奮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