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棋,這是我的樂趣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,這是我的樂趣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個比較內向的小男孩,不愛打打鬧鬧,特別喜歡下象棋。無聊的時候,總愛和爸爸在棋盤上“殺”上一局,拼個“你死我活”。玩的久了,便深深地喜歡上了它。 

  那天,我又準備和爸爸“殺”上一局,我們擺好局,開始了新的較量。 

  一開始,“戰鬥”就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。我已擺下“銅牆鐵壁”陣,爸爸不甘示弱,大軍已兵臨城下,正虎視耽耽地盯着我的老將。我派雙車前去解圍,在敵軍中殺開一條“血路”。但由於中了爸爸的“連環計”我的雙車最終戰死沙場。爸爸乘勝追擊,我距城堅守。眼看就快要守不下去了,爸爸卻大意失荊洲,給了我生存下去的希望。我乘爸爸回防的時候,把剩餘的三個兵度過界,並主動向爸爸發起進攻。我的一馬一炮在爸爸的地盤上“大開殺戒”使爸爸損兵折將,銳氣大傷。我已經反客為主,乘勝追擊,爸爸想用緩兵計,我的三個小兵在炮火的掩護下勇往直前。爸爸的“連環馬”被破,還損失了一個象,真是“損了夫人又折兵”。我勢如破竹,大軍已兵臨城下。最終,爸爸全線崩潰,被我的“馬後炮”打敗。 

  爸爸高興的對我說:“好小子真是青出於藍勝於藍。”我面帶笑容地說:“承讓。”我打敗了爸爸,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象棋能夠激發人的智力,讓人在競爭中成長。下棋,這是我的樂趣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,這是我的樂趣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,這是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