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觸生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觸生命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時候有一個習慣,喜歡自以為是的邊刷牙邊照鏡子,但泡沫都迸在了衣服上,媽媽說我,我依舊。因為我自以為自己天生麗質。尋找着自信的感覺。其實我看了看當時的照片,臉鼓鼓的,小肚子挺挺的,好像一個小地主,似乎只能用可愛、天真來形容。我也為我當時的想法感到詫異好奇,但我也會流露一種竊喜,因為那時我啥也不懂,傻傻的,獃獃的,純純的。我那時還會為我媽媽我是哪來的,媽媽說是石頭裡蹦的。因為我不知道生命這個詞,只知道玩,無憂無慮的玩。現在我知道我哪來,而且知道了什麼是生命。 

  上了學,越來越懂事的我,還是愛玩。從一年級到四年級,幹什麼都一帆風順,我感覺生命真好,但五年級時的一件事,使我感覺生命的凄涼,人與人之間的不同,和一種自私的心理。我陷入了沉思,很深的那種。 

  看了奧運會,尤其是拼的狠的那種,我感到一種莫名的力量,一種人類的精神,我感到生命的強大,生命的力量和升華!我終於從沉思中跳出來,把這個“坑”埋上。 

  那天我看了關於“南京大屠殺”的紀錄片,我頓時滿腔熱血,查了很多資料,下載到“我的公文包”里,好像這成了我的工作,這時,仇恨灌滿了我的整個大腦,似乎要崩潰。我感到生命被褻瀆。 

  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個遊戲,叫《文明地球》,我好奇的玩了玩,但不是被人吃,就是餓死。煩的我最後把它卸載了。我感到生命的脆弱。而且是靈魂與軀體的共同脆弱。 

  現在,告訴你吧,還是照着鏡子刷牙,爸媽已習慣,但現在我是在想生命的意義,不過我也在尋覓那種傻傻的,獃獃的,純純的的感覺。也許,生命是淡淡的的那種芳香,也是傻傻的,獃獃的,純純的那種,但只是也許,但只是一面。我只願在這一面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觸生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觸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