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困境是賜予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困境是賜予_1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小景

困境是賜予 標籤:困境作文

  資中一中初06級6班甘甜今天天氣很晴朗,陽光明媚。我一看這好天氣,就知道今天有好運。可這老天似乎要和我作對,偏偏讓我很倒霉。早晨廣播說,沱江河因水污染嚴重,全市停水。我們學校放假4天。這可樂壞了所有學生,當他們聽到通知后,幾乎全校學生都從座位上跳了起來,高呼:“一中萬歲!”整個學校象是菜市場,熱鬧極了!我更是不亦樂乎,也跟着他們起鬨。就在這時,從教室的後面飛來一本書,那書像只無頭蒼蠅似的,到處亂飛,我們來不及躲,可書象是和我有仇似的,直衝我來,“啪”的一聲,書掉下來了,不偏不歪正打在我頭上,痛得我“哇哇”大叫。一時惱怒,我破口大罵:“誰這麼缺德?把書往我頭上扔,我操!”正當我罵得津津有味時,老班出現了。“甘甜,你在幹什麼?怎麼這麼沒道德?到我辦公室來一趟!”沒搞錯吧?我受了傷還要我來承擔責任,怎麼說也說不通啊?!可又有什麼辦法呢?誰讓我這般倒霉呢?如果讓我找出那個人,我會把他五馬分屍,氣死我也!中午放學,我悶悶不樂的回到家,躺在床上,若有所思的打算着這幾天該怎麼過。正想着,嘿,太陽變金黃了,陽光就更溫暖了。不過,屋裡好象挺熱的。我還有些口渴了。我知道家裡有礦泉水,但我不喝,於是決定到商店裡買珍珠奶茶。我穿上鞋子,蹦蹦跳跳地出了門,一路上笑嘻嘻地,把那件被打頭又被老班叫進辦公室的事忘得一乾二淨了!沒走多久,就快到店門口了。誰料,這會兒有個乞丐正從遠出走來,快靠近我時,他居然望我臉上吐口水,走時還不忘冷我幾眼,好象我還比他低賤似的。更可氣的是我竟然站在那裡楞了幾分鐘!過後我才回過神來。現在想想,真是太窩囊了!

  老天真沒人性。我覺得很沒面子,一起之下竟買了兩杯奶茶,硬是撐下去的!回到家,我沒把剛才被侮辱的事告訴家人,怕他們嫌我。我一聲不吭的走向卧室,反鎖上門,把布娃娃掛在牆上,就像把那個乞丐捆在牆上一樣,使出全身力氣,將“他”痛打了一頓,以解心頭之恨!“哈哈,太痛快了!”在打完布娃娃之後,我發現自己幾乎變成了妮妮她媽了!吃過晚飯,我心血來潮,突發奇想想畫張卡通畫,拿去投搞。我想依我的畫技水平,應該能拿個金獎。於是我興緻勃勃的取出鋼筆,在紙上描來描去,卻始終不見墨水。我疑心是不是忘了給筆“餵食”,立刻拿出墨水瓶,三下五除二,將鋼筆的衣服扒了個精光,“嘰啪嘰啪”往裡邊灌墨水。一會兒工夫,墨水灌好了,我又開始在紙上描來描去了。“咦?真奇怪。才灌了墨水的啊。怎麼還是畫不出線條呢?”的確有點奇怪,我又試了幾下,還是不見墨水,我有點沉不住氣了,習慣性的將握着鋼筆的手往地上一甩,“啪”清脆的響聲,鋼筆來了個360度大轉彎,最後掉在了地上。“啊!不會吧,我才買的新鋼筆耶,5塊錢一支啊!”我索性的從地上撿起鋼筆,用手輕輕地撫摸了一下,自言自語地不知在說些什麼。突然,我大叫了一聲:“啊!”原來,我的習慣性動作不小心將墨水甩在了新床單上,我有點不知所措,蹲在床邊看了幾分鐘,最後決定“自首”因為我知道我媽是天下最溫柔的母親,我犯了錯她也決不會打我,頂多說我兩句。我媽就是好媽媽,知道我犯錯后,依然只說了我一兩句,樂得我屁顛屁顛的,讓我一個勁的說:“活在這世上就是幸福!”

  雖說沒挨罵,但我心裡依然不平靜。想想今天發生的事:被書打了頭還要我進辦公室;被乞丐吐了口水,反而乞丐還冷我幾眼;新買的鋼筆就讓我甩出了毛病、、、、、、想到這些事,我就窩火。老天真的太沒良心了!弄得我一點沒心思過日子了,似乎每做一個動作都會有霉運出現。難道我就不生活了嗎?不是的。世界音樂之父??貝多芬曾說過:“卓越的人的一大優點是:在不利於與艱難的遭遇里百折不擾!”在不幸的面前我們應該更努力地去生活,去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有意義!你們說,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困境是賜予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困境是賜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