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“天下第一峰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“天下第一峰”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來到了“天下第一峰”遊玩,據說它海拔三千多米高,是我家鄉——江蘇一帶最高的山峰。 

  我們坐着纜車,緩緩的移向“天下第一峰”下的休息站。纜車的兩旁,是茂密的松樹林,猶如一片金色的海洋(我是秋天去的)。廣播里傳來了廣播員溫柔的聲音,看着這美麗的“海洋”。聽着這嘹亮的聲音,我猶如進入了仙境。 

  很快,纜車到站了,可我還是不願離去。但是,一想到峰頂還有更美的風景,我便加快了速度,乾淨利索的下了纜車。來到石階前,我抬頭一看,山峰直入雲間,而我們則像那弱小的螞蟻,緩慢而艱難的爬着。想看風景又怕累,為了看到壯觀的“天下第一峰”,我還是舉步艱難的爬着石階。石階很陡,而且還長滿了碧綠的青苔,那些青苔都非常滑,要是你一不小心踩上去準會滑倒。 

  我們爬啊爬啊,終於看到峰頂呈現在我們眼前。正在這時,我卻感覺不能呼吸了。往下一看,這才發現,原來我們已經爬的快和雲一樣高了。於是,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又繼續往上爬。就這樣,我們終於登上了“天下第一峰”峰頂。峰頂的欄杆上掛滿了長命鎖和祈福絲帶。當然,我們不是去祈福的,而是來看“天下第一峰”的壯麗景觀的。我迅速的跑向欄杆,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峰,眼前瞬時出現了一幅美麗的“畫卷”,“多麼壯觀啊!”我不禁感嘆到。“畫卷”里,高大的樓房變成了孩子們的“積木”,讓孩子們搭建自己夢想中的家園。在馬路上行駛的汽車變成了一隻只勤勞的“小螞蟻”,為了生存而努力奔波。馬路邊的一棵棵蒼天大樹則變成了一把把綠色的“傘”,為勤勞勇敢的“小螞蟻們”遮風擋雨,讓“它們”能夠收穫更多的“果實”……。 

  “天下第一峰”的美景真是名不虛傳,而那美麗的“畫卷”更是讓人驚嘆不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“天下第一峰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“天下第一峰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