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你最珍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最珍貴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檐外熟睡着月兒,散發淡淡的瑩光,照着那檀香木床尾,讓我沒有一絲的睡意,我望着那明月,心裡有一絲的慶幸。雖然兜兜轉轉了這麼多圈,發現我一直苦苦尋找的人,原來從未離開過。可是卻無遺憾,因為我及時的把握住,不會讓她離開。

  我一直認為人肯定有自己最為珍貴的東西,藏在心裡,不能讓人絲毫看到一點邊角。為此我問了我身邊的許多人,他們都只是模模糊糊的回答我,敷衍了事。我不禁憤怒,難道你們就真的沒有自己最為珍貴的東西嗎!他們只搖了搖頭,並未說什麼。我猜想是我沒有以心換心,所以他們並不想回答。因此,我找了我最好的朋友,告訴她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是那讓我引以為傲的一切,而後問她她最珍貴的是什麼,她輕啟了唇,回答了我兩個字——母親。

  我皺了皺眉,托着下腮,細細的回憶着這兩個字的含義,母親?最珍貴的是母親?我不禁回憶起母親幫我所做的一切——辛苦起來做另一鍋有營養的粥,每次早上回來時都能恰好喝到。回來后每件衣服都整理的很整潔。去學校時幫我收拾東西,從未遺漏過任何東西。因為住宿,每周回家一次,我卻從未有沒回家的情況。即使只剩一個下午的時間,我也會回去。或許是捨不得與這種柔情分離的太久吧。我捨不得離開。母親,最珍貴的便是母親!

  都說母親是孩子心裡最柔軟的,不碰,依舊令人溫暖,只要一碰,便會被那溫暖如蠶絲般裹住,滿身柔情,感動。母親,你最珍貴。璀璨的寶石即使被掩埋黃土,也依舊能放出光芒,閃耀的太陽即使被烏雲遮蓋,也依舊溫暖人心。你為我做了那麼多事,卻又不索取回報,你將自己的一生,都獻給了我,美好年華全消失了,只剩下那張因操勞而讓歲月在你臉上鐫滿皺紋的臉,母親,即使你慢慢老去,也依舊是我心中最珍貴的。我會像你照顧我一樣照顧你,甚至勝過你照顧我。我想讓你有一個堅強的依靠,不再因我而傷心,因為你是我最珍貴的。

  親愛的母親,你願意當我內心最珍貴的人嗎?對着月亮,輕輕的說出了這一句話,我聽到了我心臟搏躍的跳動着,聽到了內心那最真誠的呼喚。

  初二:姚曉瑜

您正在瀏覽: 你最珍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最珍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