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‘陳嬤嬤’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‘陳嬤嬤’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的“陳嬤嬤”可是名不虛傳的現代嬤嬤。正面看她和其他女孩一樣斯斯文文,可是一到她快樂的時候她就狐狸尾巴藏不住。

  記得一次,她的作文被選為全校“感動大行動”的第一名的時候她整天蹦蹦跳跳。下課了,她走到我的面前說了一句讓我震驚的話:“小張子,給哀家錘錘腿。”我驚呆了,“好嘞!”我答應了下來,進了教室拿了一本書。“小張子到嘞。”沒等這位“嬤嬤”反應過來,我把書弄成一個圓筒,用力在她腿上狠狠一擊。“嬤嬤”連聲叫疼。從此我們叫她陳嬤嬤。

  陳嬤嬤的趣事可不止一點可是大片大片的啊,如果有興趣你找我好好聊聊,告訴你她的醜事和趣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‘陳嬤嬤’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‘陳嬤嬤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