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汶川小朋友們: 

  你們好!5月12日這天,你們四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,地震毀了你們的家園,奪取了你們親人的生命,你們的災難牽動着億萬人的心。 

  小朋友們,請你們擦乾淚水,全國人民的心都和你們在一起,溫家寶總理在第一時間趕去那裡,解放軍叔叔從廢墟中救出一個個生命,醫護人員為你們醫治傷痛,還和你們聊天。也許你們還在為失去家園而感到傷心,為失去親人而難過,但你們不要忘記,黨和人民都在關心着你們,我們願意和你們手拉手共度難關,為你們重建家園,相信你們的家園會更加美好。請你們放心,有黨中央給我們做後盾,我們還怕什麼! 

  我有個願望,想把你們接到淮安,接到我的家裡,我和家人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,和你們一起學習生活。知道你們的災難后,我們學校所有老師和同學紛紛捐款、捐物。想到你們用上我們寄去的錢物,我心裡很開心, 

  小朋友們,我們雖然遠隔千里,但是我們是血脈相連的骨肉同胞啊,請你們記住:你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是我們的親人! 

  祝災區小朋友堅強、勇敢、平安、開心,願南去的大雁帶去我真摯的祝福!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