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個小紙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小紙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陽光明媚,我和往常一樣,我和往常一樣來到教室讀起了語文書。忽然,我發現我的桌斗里有一個小紙團。 

  我想把這個小紙團處理掉,因為我想讓桌子變得更乾淨。這時,我打起了思想鬥爭。把它扔在地上吧,破壞環境,沒準還會被老師教訓一頓;繼續留在桌子里吧,不美觀。第二節課快要上操時,我想到了一個方法:趁老師不注意時把紙團扔到樓下草坪里去。我看了看同學們,都在寫字,沒人注意到我,再看看老師,在看電腦,也沒注意我,心中得意洋洋地。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紙團扔了出去,我原以為這樣就沒事了,心安理得的走到了教室門口,準備去上操。可誰知就在這時,老師拉住我的衣服,說:“上完操把你幹才扔的紙團撿回來,在寫篇日記。”我非常驚訝,老師怎麼看到我的?再說,我以那麼快的速度……一連串的問題從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來。我開始後悔起來,整個上操我都是心不在焉的。下操后,我把紙團撿了回來,開始自責起來。唉!早知現在,何必當初啊! 

  這次教訓讓我明白了:有了垃圾不要亂扔,等到下課放進垃圾箱里,也比到處亂扔強!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小紙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小紙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