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扔紙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扔紙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扔紙團 標籤:紙團作文

  今天,陽光明?,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劉金林,李祉辰,王永漾和李逸睿,在一廣場上玩扔紙團,我說;‘兩個人一組,每組六條命,扔到那個人身上,那一組就減一條命。他們都同意了。

  我就和劉金林一小組,王永漾說:“我們好像多一個人,那就找一個人當裁判。”我們回答:“那你就當裁判吧!”王永漾很生氣,但他也不想退出遊戲,只好當裁判。李祉辰又和李逸睿一組。這場激烈的遊戲開始了……

  我第一個扔紙團,我在瞄準的時候,他們一直盯着“球”,生怕扔到自己身上,而減一條“命”,我扔了“球”。只見李祉辰敏捷的往左一“閃”,很快的躲過了我的“球”。哎,我們這一組失敗了,該換李祉辰一組了。只見李祉辰機靈的眼睛盯着我和劉金林,在找我們準備不足的地方,好“下手”。隨後,李祉辰瞄準時機,向我扔來,我還沒來得及注意,就給我來了個“黃金抱頭”……李祉辰歡呼起來我們這一組減了一條命,劉金林很生氣。李祉辰正在得意的時候,劉金林也來了一個又高又猛的“炸彈球”。哈哈,正好砸中了李祉辰的腦袋。李祉辰那一組也減了一條“命”。我們就這樣快樂的玩着,不分勝負。

  時間過的好快呀,一會兒天就黑了,都戀戀不捨的各自回家了。

  五年級:田棟元

您正在瀏覽: 扔紙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扔紙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