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神秘的紙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神秘的紙團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(1)班正在進行一次重要的數學考試。同學們有的緊皺眉頭,用纖細的中指按着緊縮的眉頭,苦苦思索;有的嘴裡喃喃着:“這種題型好想在哪兒見過……”;有的胸有成竹,臉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,低頭奮筆疾書。 

  監考老師夏老師在同學們中間慢慢地踱步。她時而掃視一下整個教室,時而看看同學的答卷,時而把關心的目光投向那些後進生。當踱到王力同學身邊時,她發現王力胖胖的手中正捏着一個揉得皺皺的紙團,潔白的臉龐上不禁升起了一朵不易覺察的疑雲。 

  夏老師沒有驚動王力,只是在他身邊停留了一段時間。只見王力緊捏着紙條,時不時地掏出來看一眼。夏老師微微皺了皺眉。要知道,王力可是一個班裡不折不扣的差生,要成績沒成績,要特長沒特長,在老師眼裡,他是個凈會搗蛋、頑皮的學生,和不少乖巧的女生結下了“深仇大恨”。 

  考試結束了,大家依次排隊交了卷,王力最後一個交卷。當王力顫抖着把卷子交給夏老師時,夏老師遲疑了一下,馬上親切地對他說:“願意去外面走走嗎?”王力點了點頭,手裡還握着那張神秘的紙條。 

  夏老師帶着王力來到了一個小山坡上,那裡的鳥自由自在地鳴叫着,河水嘩啦嘩啦地流淌着,徐徐的微風吹來,使人感到十分的舒適。“王力,能讓我欣賞一下你的紙條嗎?”夏老師溫和地說。王力下意識地躊躇了一下,慢慢伸出手,交出了紙條。夏老師打開那張幾乎被揉碎的紙條,上面赫然下着四個大字:“加油!努力!”夏老師吃了一驚,說:“這是……”“我的成績不好,爸爸卻一如既往地鼓勵我。這次,爸爸出差了,我本以為得不到他的鼓勵,可爸爸變卻把他的鼓勵寫在了紙條上。”王力緩緩地說,眼眶裡噙滿着淚水,“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目,我就會打開看看,它總能給我信心和靈感。”夏老師又吃了一驚,她原以為王力只會搗蛋,原來,他的內心還是想學習的。夏老師把讚許的目光投向了王力,輕輕地拍拍他的肩,說:“加油!”王力也握緊了拳頭,說:“加油!”紅彤彤的晚霞照亮了天邊,也照亮了王力堅定的表情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夏老師走了,王力望着遠處那連綿不斷的山,下定了決心:為了夏老師,為了爸爸,也為了我自己,我一定要努力!

您正在瀏覽: 神秘的紙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神秘的紙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