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學校變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變了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的學校變了 

  哇噻!變了!變了!我們的學校變了耶! 

  開學的第一天,我來到了學校,發現我們的學校變了。因為把兩幢危房推倒,又建起了新的教學樓。想想以前那兩幢樓,屋頂掉膩皮,牆上有裂縫,下雨屋裡漏,讓人有一種心驚膽寒的感覺,現看看現在的新樓,玻璃寬大,牆色大方,樣式漂亮,讓人看了舒服放心。 

  再看看校園,堆放了不少銀灰色的暖氣片,我就知道要給教室安暖氣了,今年冬天我們就要在溫暖清潔的環境中學習了。想想那幾年,我們得搬爐子、抬炭,家長六點就來給生火,常常是兩鬃汗水十指黑,兩手一抹大花臉。這些都成為懷仁一小的歷史。 

  下課了,我要去廁所,咦,大小便遍地,臭氣熏天,蒼蠅滿天的廁所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水槽沖水廁所,白色的瓷磚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“嘩……”的沖水聲彷彿在唱歌。 

  嗬,校長也換了,換了一位較為年輕的校長,看上去文質彬彬,和藹可親,年輕的校長肯定有新舉措。果然,我們下學站隊要念名人名言,校園到處是教育我們的氛圍,檢查作業是放在班裡校長進班檢查,而且還要升國旗,各項工作都滲透着新的氣息。 

  真是學校處處換新顏,師生看后盡歡顏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變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