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校變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變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  現在,隨着科技的發展,我們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,我們的校園也隨着變化了。

  以前,我們走的道路都是沙土和石子組成的路,讓我們走路的時候很容易摔倒,而且在校園裡只有很少的幾棵樹站立在操場的邊緣,健身器材也只有一個單桿。那時上微機課時,電腦非常少,四個同學才可以用一台電腦,教學樓的牆壁也只有單調的磚瓦色。當同學們走進校園時,心情一下子成了“晴轉陰”。而今天,我們的學校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就讓我為你一一道來吧!

  首先,健身器材又增加了許多,有雙桿,鞦韆等。在健身器材旁邊還有一個花壇,裡面有五顏六色的花朵,這樣,我們既可以健身,也可以吸收那花的幽香。校園環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使我們放鬆心情,快樂起來。

  當我們走進微機室里時,一台台電腦整齊的放在電腦桌上,上課時每一個同學都一人操控一台電腦,讓我們盡情地享受電腦帶給我們的快樂。

  如今,我們的教學樓的牆也變成了光亮亮的彩磚,教室更是煥然一新,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,心情格外舒暢。

  在這美麗的校園裡,我們快樂的成長着,也相信,隨着社會的進步與發展,我們的學校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!

  (指導老師:魯翠霞 臨澤縣五三小學

  )

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變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