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校變了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變了樣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教學大樓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右手側新安裝了一面“儀錶鏡”,鏡子的上端寫着:儀錶大方。這面鏡子提醒我們一走進學校就要看看自己是否佩帶好了紅、綠領巾和校徽,儀容儀錶是否符合標準。 

  樓梯也變了樣,不僅比以前更安全了,而且在樓梯旁還增加了殘疾人專用通道。在殘疾人專用的升降機旁還安裝了紅、綠、黃三個按鈕,紅色按鈕是控制開啟和關閉的,黃色和綠色按鈕是用來控制上升和下降的,為殘疾人提供了方便。 

  走上樓梯,你會發現樓道上也變了樣,新貼了許多鼓勵我們奮發向上的話語,使同學們充滿了自信,學習的勁頭更足了。 

  來到教室,牆頭上的舊鞋印不見了,牆壁重新粉刷過了,雪白雪白的。我從窗口往下望去,啊!操場上新鋪了綠色的草坪,操場後面的花壇里,開滿了紫色的小花。花壇旁新開闢了一個英語角,讓同學們在空餘的時間裡來到這兒,一起練習英語的聽說能力。 

  學校變樣了,同學們都很高興,高興的同時,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。還有一個學期,我就要畢業了,但學校的一切都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變了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變了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