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什麼是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什麼是愛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這繽紛的世界里,愛究竟是什麼? 

  愛,沒有定義,亦沒有答案。 

  愛,是空氣,每天都在我們身邊,但又因為它無影無形,往往又很容易被我們忽略。但我們的生活中又不能缺少它,愛,是教育力量的源泉,是教育成功的基礎。 

  然而最簡單的東西卻最容易被忽略,但我知道,愛不會有明確的答案,愛是沒有限制的。小到同學之間的互相幫助,老師對學生的淳淳教誨,父母對孩子無微不至的關愛,甚至對萍水相逢的人們的一個微笑……大到捐獻骨髓,獻血,幫助希望工程……雖然如同空氣般的愛有時也會被“污染”、“稀釋”,甚至“消失”,但是我們身邊處處洋溢着深厚、純真、濃郁的愛。 

愛,營造了一個溫暖的世界,因此把我們所有人聯繫在了一起。它是人類最崇高的境界,它能融化冰雪。 

愛是一次沒有盡頭的旅行,一路上邊走邊看,就會很輕鬆,每天也會有因對新東西的感悟、學習而充實起來。於是,就想繼續走下去。這時候,這種情懷已升華為一種愛,一種對於生活的愛。 

愛是春天的和風,愛是夏天的陽光,愛是秋天的雨露,愛是冬天的白雪。 

儘管我對愛了解並不深,但我從生活中感受到: 

  愛是一種分享,無論是悲傷,痛苦,喜悅,憂愁,還是快樂,都是永存的,那是一種深入靈魂深處的感情。 

愛是黑夜中明亮的光,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。 

所以,希望更多的人去感受一下——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什麼是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什麼是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