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愛的真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真諦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十七個春秋,莽莽懂懂的我一路走來,一直在尋找什麼是愛。

 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什麼是愛的真諦。

  慈母之愛

  學校舉行演講比賽,我報名參加了,看着同學們、老師們向我投來信任的眼神,我感覺飄飄然,因有了第一次的成功,第二次我驕傲了,果真不出所料,我失敗了。回到家,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失聲痛哭,母親走了過來:“帆,不要哭還有機會,這只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個小小挫折,只要你夠努力,會把挫折變成你人生路上的指明燈,時時刻刻提醒着你,所以不要哭要重視失敗他會給你帶來無限的成功。”謝謝你,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慈母之愛。

  老師之愛

  三年前,您帶領我走進了新的生活,交給我們做人的道理和豐富的文化知識,您在我們身邊默默的支持我們,在我成功時,你會告訴我不要驕傲,謙虛使人進步。雖然有時您會批評我,但我並不傷心,因為我知道您沒有放棄我,這是一種特殊的愛。蠟炬成灰淚始干正印證了您的品質。謝謝您,讓我明白了什麼是老師之愛。

  愛的真諦——在你失敗時,傾聽你的心聲;在迷茫的時候,為你指明方向。

  朋友,你明白了嗎?

  初二:令芙蓉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真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