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真諦 2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真諦_2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2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夜,我聽了一宿梵唱,不為參悟,只為尋你的一絲氣息。  

  那一月,我轉過所有經輪,不為超度,只為觸摸你的指紋。  

  那一年,我磕長頭擁抱塵埃,不為朝佛,只為貼着了你的溫暖

  我翻遍十萬大山,不為修來世,只為路中能與你相遇。  

那一瞬,我飛升成仙,不為長生,只為佑你平安喜樂。  

今夜皓月當空,抑林搖曳,晚風輕拂,桂花飄香。  

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,草坪上,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。  

面對此情此景,我不禁感慨萬千,  

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,  

一個是你,一個是我。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,那麼多,  

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?啊,自從認識了你,  

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;  

我認識的人那麼多,那麼多,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?  

啊,只要我思念着你,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。  

自從和你相識以來,我平靜的心湖再也無法平靜了。你的芳姿,你的麗影,你的笑靨,使我難以忘懷,我已被你美妙的風姿深深吸引!

  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,我就覺得快活;只要依偎着你嬌小的身軀,我就不會寂寞。

  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着迷,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,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。

  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?讓風悄悄告訴你,我喜歡你,真的好喜歡……

 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。快刀難斬斷。無論我怎樣的努力,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……

 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,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,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。

  一個機緣認識你,兩次見面留意你,三翻四次約會你,七上八下挂念你,九成應是喜歡你,十分肯定我愛你。

  古人舉頭望星夜,新人伸手攬新月,中華偉業如日中天,萬里疆土普天歡躍!欣賞盛世美景,有你相伴,幸福生活如痴如醉。

  你月球,我地球,堅定不移牽你走,我用手機發告白,送去愛的請求,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着你,手拉着手到處走走。

  第一次見到你,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,有種溫淡的興奮,沒有你的生活,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,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。

  世上最重要的感情是自己與自己的感情,若有一個人能愛上你所愛的自己,那就太好了,我願成為這個人,你願意接受我嗎?

  遇見你時我就暗暗發誓,今生定要和你在一起,原諒我沒和你常聯繫,我只是不想來的太急,若你願意我們就從此不離不棄。

  一輩子多長我不知道,緣份有多少沒人知曉,這條路有多遠並不重要,只要我們的心依靠,再遠也不覺得路途遙。

  落葉默默飄着,有個叫思念的小東西,佔據了我的心,使我感到疼痛;它侵入了我的思想,讓我忍不住流淚。寶貝!我想你!  

愛一個人好難,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戀,我一世的牽絆,因你而心生惦念,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你陪伴在我的身邊。

  若我化作黃土,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,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;若我化作一溪清泉,魚兒是為你而舞,泉響是為你而唱。

  夜晚的月最美,夜晚的星最動人,我們說好看月亮,看流星雨,在流星劃過的那瞬間,我們許下了願望:彼此珍惜直到永遠!

  期待每一次的星滿天空。但這景象的出現是幻想。一天天地憔悴,這無法挽回的地步何時感動天,何時感動地,何時感動你!

我在佛祖前許了心愿,希望化座一顆小樹,矗立在你每天經過的路旁。我將愛戀與思念掛滿枝頭,希望有一天你會與我相戀!

 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;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。

  獨坐相思椅,手握相思筆,望着相思月,寫着相思信,句句相思語,滴滴相思淚,全部相思你,天藍海深,愛你是真!

  一切都是過往雲煙,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,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你,可是我知道,沒有你不行!我愛你!

  想送你玫瑰可惜錢太貴,想給你安慰可還沒學會,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,只好發條短信把你追,希望我倆永不吹。

  你這個小妖精,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不肯給我解藥!小壞蛋!哦!我快要不行了!救救我吧!辦法很簡單:給我你的愛!

  忍不住愛你,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;忍不住念你,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;忍不住發短信給你,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微笑的模樣。

  愛是一壺美酒,一飲就醉了;思念,是洶湧澎湃的大海,輕易就淹沒了我;你,是朵嬌艷的花,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!

  看到你,我怕觸電;看不到你,我需要充電;如果沒有你,我會斷電。愛你是我的職業,想你是我的事業,吻你是我的專業!

  在很久以前,人類發現緣分這東西真是妙啊,當你我在網上遇見的時候,我們的相遇就是經典中的經典,我們見個面,好嗎?

  如果有選擇的話,我想當一隻貓,可以在陽光下撒嬌,我一定是一隻懶貓!可是我一定會上網,因為我想在在你的懷裡撒嬌。

  我上線,你離線,我離開,你等待,我們還有多久能夠永遠的連線不分開!

  發件箱里放滿我對你的思念,已經承載不了,但我不會把它們刪掉,我會再申請一個郵箱,直到你的回復。

  你像那天邊的雲,飄泊不定,叫人難以追尋;你像那水中的萍,流移四方,叫我難以琢磨。告訴我,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。

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,直到我們老得哪也去不了,你還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,我們還能在QQ上聊!

  我的網名叫牛郎,你的網名叫織女,每個夜晚我們一個在電話線的這邊,一個在電話線的那邊,但我要說,這比銀河好得多!

  我們通過電話線相識,通過moden相伴,通過電腦相戀,通過網戀相守,這就是一生一世!

  網上一個你,網上一個我,讓思緒隨鍵盤而飛,讓思戀透過屏幕穿越到你心底,這一刻,顯示器下,我們熾熱的心緊密相連!

  開始的開始,我們敲鍵盤,最後的最後,我們用心交流。聽,心的呼喚,夢的歌唱,某個源頭上,你我相遇,共同演繹神話!

  昨日飲酒過度,醒來仍想嘔吐,腹中飢腸碌碌,上網隨便漫步;與美女視頻,美得不可方物,言談極度可愛,口水無拘無束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真諦2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