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的真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真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上回說,一個叫花花的女孩出世,還有一個七彩光環,並且3歲能歌善舞、琴棋書畫樣樣精通,6歲半便會寫詩例句,理解散文小說,閱覽百詩詞彙。國王和王后很驚訝。 

  2、關於七彩光環的美麗傳說 

  其實,花花這般聰明,都是因為那個七彩光環,可是,這七彩光環的來歷,你們知道嗎?它有一個美麗的傳說: 

  很久以前,有一個美麗的精靈仙女,她的頭上戴着一鼎美麗的光環,那個光環有七種色彩:紅橙黃綠青藍紫。但是,這個美麗的精靈仙女被一個獵人看見,以為是妖精,便用獵槍射到了那個仙女,仙女倒下了,落到地上,便成為了一團七彩粉末,那個七彩光環,也隨之而落到一個茂密的書上,這個仙女名字叫七彩仙女,她是彩虹國王的女兒。但是,彩虹國王聽到女兒被獵人所射,非常傷心,便對他的妻子說,這個七彩光環不能流落到世界上,要給它找個新的主人。說完,七彩鏡子顯示出在未來的一百年裡,會出生一個叫做花花的女孩,就讓七彩光環去跟隨她吧!彩虹國王和他的妻子考慮了一下,同意了七彩鏡子的說法。 

  這就是這個七彩光環的美麗傳說!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真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