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真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真諦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們共風雨,我們共追求,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,我的心裡總會浮起一絲淡淡的感動。我會想起非典期間白衣天使對病人的呵護,大學生對西部的支援,洪戰輝對妹妹的關愛。

  有人說,世界上什麼都很豐富,唯獨愛是如此的貧瘠。我可以告訴這一部分人,世界並不是缺少愛,而是你們缺乏發現愛的眼睛。有些孩子可能不愛聽父母的嘮叨,但他們卻不知道,這正是父母對他們濃濃的愛。擦亮自己的眼睛,用心尋找,你會發現,愛,無處不在;愛,無時不在。

  但是僅僅有愛是遠遠不夠的,我們要學會分享愛,愛,一經分享便會變成雙份的愛。與他人分享愛的人才是明智的人,因為你要想得到別人的愛,你就必須先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愛。

  愛,不分大小多少。在班級中為同學們排憂解難是一種愛;在家庭中尊老愛幼是一種愛,在社會上見義勇為是也一種愛。愛,不分尊貴卑賤。一沓鈔票能體現愛,一碗米飯也同樣能體現愛。

  愛,是這麼簡單,但愛的力量卻是這麼的大。因為愛,98年抗洪才取得勝利;因為愛,無數輟學的孩子重返校園;因為愛,災區人民走過困難,還是因為愛,世界顯得如此的美好。

  愛,是幸福的源泉。我需要愛,你也需要愛,這個世界更需要愛。只要我們都肯獻出自己的愛,世界將會變成愛的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真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