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愛的真諦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的真諦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愛的真諦 

  人生是花,而愛是花的蜜。因為有愛,人生才變得這般幸福美好;因為有愛,人類才得以生生不息。 

 愛,是幸福着你的幸福,悲傷着你的悲傷;愛,是快樂留給你,自己獨自咀嚼着憂傷;愛,是把坦途給你,自己欣然的去跋涉前面的泥濘;愛,是把生的希望留給你,從容的去迎接死神的挑戰。愛是世上最堅固的記憶金屬,高溫下不融化,冰凍不脆裂;愛是比天空和海洋更博大的宇宙在那個獨特的穹隆中,有這億萬顆愛的星斗,閃爍光芒;愛是神奇的化學試劑,能讓一分鐘永駐成永遠,能讓平凡的容顏貌若天仙。 

 愛之花開放的地方,生命便能欣欣向榮。愛會讓我們面朝大海,享受春暖花開。愛彷彿是一泓清泉,能凈化人的心靈;愛彷彿是東方的一抹朝霞,給生活帶來絢麗的色彩;愛更是愛心迸發出來的火花,會提升人的境界。 

 給別人一顆愛心,你就能兩顆心跳動的聲音。給別人一顆心,哪怕是小偷,也會迷途知返的。讓我們把愛傳遞給別人,因為給予永遠比拿來快樂。 

 愛的表達方式儘管有千千萬萬,但有一點是相同的-----愛是慷慨的贈予和無怨無悔的奉獻。

  指導老師;陳旺紅

您正在瀏覽: 愛的真諦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的真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