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環保小衛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環保小衛士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隨着社會的發展變化,各家各戶都有着牛奶、飲料、酸奶等等,可是,大家喝完了包裝盒裡的食物,卻把外面的盒子扔進了河裡、道路,使原來乾乾淨淨的地方成了一個垃圾的“天地”。 

  奶奶經常對我說,小時候,她和夥伴一起在河邊玩兒,口渴了,只要用手在河裡捧一點水就可以喝,有的人甚至每天都提一大桶回家使用。可是現在那原本乾淨的河水上浮着一塊塊黑黑的東西,不時散發出一種令人噁心的味道,因此,大家都要捂着鼻子走過,那些天天提水回家的人再也不敢用那烏黑渾濁的水。漸漸的,漸漸的,居民們扔在河裡的廢物越來越多,那條河也變成了老鼠生活的地方,大家再也不敢去那條河邊。 

  有一天,我帶領着爸爸媽媽,把河清理乾淨,我拿起塑料袋,把河周邊的易拉罐、牛奶盒……放在了袋裡,然後,把它們倒進了果皮箱。這時,它們好像在對我說:“謝謝你把我們送回了家,我在那岸上待得好難受!”之後,我和媽媽製作了一個小牌子,上面寫着: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! 

  奶奶見了,摸着我的頭,微笑着說:“你真是個環保小衛士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環保小衛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