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環保小衛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環保小衛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環保小衛士 

  星期天,天氣晴朗,我和媽媽去公園玩。 

  這裡的天空湛藍深淵,空氣清新透徹。公園裡有個大花壇,裡面的患兒欣然怒放,五顏六色,有紫的、有黃的、有紅的、有粉的……太引人注目了。但這裡最美的就算這綠油油的草坪了,如同綠色的地毯。 

  正當我們欣賞着這美麗的景色的時候,看見一個小朋友隨手將一個香蕉皮扔到草坪上,我走過去制止他說:“小弟弟亂扔果皮可不好!如果大家都這樣,公園就不再美麗了。”小朋友羞愧地低下了頭,臉紅的像個熟透了的蘋果一樣。我和他一塊兒將香蕉皮撿起來扔到了垃圾箱里。 

 我和媽媽繼續向前走着,忽然看見不遠處有幾個青年人把報紙鋪在草坪上,他們坐在草坪上吃東西。我跑上前去說:“你看,草都被被你們壓壞了,這樣多不好呀。”一位年輕人說:“小孩家別多管閑事!”我聽了這話很生氣地說:“草地是大家的,我們要愛護它。”這時一位管理員指着牌子說:“沒看見上面寫着‘請勿踐踏草坪’嗎?”那群青年人聽了,只好拿着東西走了。 

 我和媽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 

 此為三年級時的作文,老師的評語為:美景與不文明的行為進行鮮明對比,更體現出保護環境的重要性;你的所作所為描寫得很具體,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環保小衛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