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簡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簡單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特別的同學

  “不簡單”   湖北:陳龍深   我們班有一個“不簡單”,他就是李航。上課坐的最端正的是他,上課發言最積極的是他,作業做的最好的也是他,不僅如此,我覺得他更是一個勤勞的人。李航真的十分不簡單,不信你看。 有一次,我們班要打掃大操場,我和“不簡單”等同學一起打掃陰溝,因為那裡長期沒人打掃,所以十分的臟,那時又見剛好是炎熱的夏天,開始大家還乾的熱火朝天,可是過了一會兒,我們趁老師沒注意,便躲到大樹下乘涼去了,只有“不簡單”還是在埋頭苦幹着。突然,“不簡單”扔掉了鏟子,把他那雙白白凈凈的手伸進了髒兮兮的陰溝里,把黑乎乎的臟泥一下一下的掏出來,只見他滿臉被曬得通紅,大顆大顆的汗珠直往下流,他也顧不上把手擦乾淨,就用他那沾滿污泥的手去擦額頭上的汗,弄得像個大花臉,他自己卻好像沒有發現,我禁不住“嘲笑”道:“瞧你那傻勁兒,……。”他抬起頭,對我微微一笑,又低下頭繼續埋頭苦幹。啊!他那股傻勁,正是我們所欠缺的呀。我被他感染了,也把自己那雙白白的手伸進了陰溝,其他的同學也被感染了,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幹起來,把那陰溝打掃的透亮。 回到教室,老師問:“這次打掃衛生,誰最勤勞?”我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不簡單”。最後,老師說:“‘不簡單’真的是不簡單啊!” (建始小作家班)

您正在瀏覽: 不簡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簡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