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未來的教師節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教師節_11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星期六。早上,萬能機器人把我叫醒,我連連打着呵欠——昨天晚上跟一個外商進行了長達5小時的馬拉松式的談判,天快亮時才以勝利告終,當然是疲憊不堪,這時,萬能機器人端着一頓豐盛的早餐,彬彬有禮地對我說:“經理,早餐準備好了,請吃!”它對我笑了笑,然後神秘兮兮地說:“今天還有很重要的事哩!”我有些疑惑,什麼重要的事?今天是休息日,好像沒有重要的會議?我一看日曆器,上面清楚的顯示着“2025年9月10日教師節”,對了,我今天應該去看望羅老師才對,我趕緊吃完早餐,帶着禮物坐上飛艇向月球教師新村飛去。 

  我心想:17年啦,可真是白駒過隙啊,許多年未見的羅老師一定是老態龍鍾了,也不知各位同學怎麼樣?不知不覺,已到了月球教師新村,我敲了敲地址上小別墅的大門,一位中年婦女滿臉笑容地開了門,我望着她,有些驚奇,她也望着我,好像在努力回憶着什麼,為了打破尷尬,我開口問道:“您是羅老師吧?”羅老師終於記起來了:“你是金朝陽呀,我就是羅老師。”我們互相問候后,我說出了我的疑惑:“羅老師,您過了這麼多年,怎麼沒有多大變化?”原來,羅老師這幾年來一直服用“青春素”,這種“青春素”能抑制人體衰老,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是21世紀初轟動世界的新科技成果,更令人激動和驕傲的是“青春素”的發明者就是我中學同學劉曉威,聽說劉曉威今天也趕來了,我急忙走進客廳,不一會兒便有幾艘飛船輕盈而準確地落到羅老師的別墅前,好傢夥,今天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來到羅老師家。 

  羅老師讓我們講講各自在事業上的成就,首先被推上台的是劉曉威,他現在已是小有名氣的科學家了,劉曉威露出他憨厚的招牌式的笑容,說:“我到火星考察時,偶然發現了兩種元素,我把它和在月球Z號坑裡找到的幾種複雜元素混合在一起,再加上地球上的多種物質,反覆實驗製成了‘青春素’,這項成果獲得了諾貝爾獎,這與羅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……”客廳里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。 

  接着魏后憶自告奮勇地走上台去,他現在是中國最大的地鐵公司經理,去年派出50人組成的分隊,僅僅用了3個星期,就打通了大陸到台灣的地鐵。 

  羅老師要我說說,我欣然上台,介紹道:“我的公司是亞洲最大的電力公司,我在珠穆朗瑪峰成功地建成了‘東方A號’、‘東方B號’兩個世界一流的超級雪力發電站,收集冰雪每時每刻發生的細微分子變化產生的能量,再轉變為電能,利用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雪來發電,將其他所有火力發電逐步關閉,減少大氣污染。”說完,我將禮物——諾貝爾物理獎章送給羅老師:“羅老師,這獎章是學生對您辛勤培育的感謝!” 

  聽了同學們的一一彙報,羅老師高興地說:“同學們,下個教師節我親自駕飛船回地球,看看祖國,看看你們!”我帶頭鼓起了掌,雷鳴般的掌聲飛出月球教師新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教師節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