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如今的家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今的家鄉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城鄉巨變顯崢嶸,齊心協力鑄輝煌”如今的家鄉,風景秀美,人才輩出。我們愛着的家鄉正慢慢步入一個全新的樣貌。

  如今家鄉情

  遠走他鄉的邵陽人們,當你在外地時,背後有人親切的拍拍你的肩膀,用聲最正宗的邵陽話說聲:“老鄉!”心裡就會倍感溫馨,也許只是在一個車站,也許人來人往,只是因為你們是同一個地方出生的人,就會比一般的朋友來的更親切、更熟悉、更溫暖。一個小小的車站,就充滿了和諧而溫馨的家鄉情。一起聊着家鄉事,一起同抒着家鄉愁。

  如今家鄉水

  多少不眠的夜裡,輾轉反側,思念家鄉的母親河——資江河。如今清清河水上蕩漾着一片片泛舟,偶爾出現一隻只美麗白色的天鵝。河邊的梧桐樹、柳樹,如一個個熱血方剛的戰士守護着我們的母親河,一動不動。河中的荷花、荷葉好像在控訴着天氣太熱,一個個把脖子垂了下了。望着河水,好像看見了母親河用那溫馨的眼神看着我們對我們說:“謝謝你們用你們的努力、汗水和勤勞改變了我的生活,也改變了更多人的生活”!

  如今家鄉人

  因為家鄉人們的努力,還有市委,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,全市人民發展迅速,人們買了新房,買了新車。生活越來越好,財政翻了番,不禁讚歎家鄉的發展真快,而我們是邵陽的未來和希望,建設邵陽和發展邵陽文化是我們的義務和責任,我們要用昂揚的鬥志、飽滿的熱情、充滿自信,感恩社會,熱愛家鄉、用青春和汗水為邵陽美好的明天增添光彩,將邵陽發揚光大。

  啊!如今家鄉人,宛如一棵破土的竹筍。

  不鳴則已,一鳴動九霄。不出則已,一出上雲霄。家鄉日益強大,我們也應該充實自己。像家鄉一樣,做一隻將要振翅高飛的大鵬鳥!

  邵東兩市鎮一種初二:彭志海

您正在瀏覽: 如今的家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今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