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愚公移山(2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愚公移山(2)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愚公故意做出沉思的樣子,說:“太太,我覺得我們應該把這兩坐山搬走。”愚妻摸摸愚公的頭問:“沒發燒吧?快醫生看看。”愚公說:“我沒病,我決定干出一番大事業。”然後大喊:“子孫們!” 

  就在這時,愚公子孫伸伸懶腰問:“幹嘛,老豆?”愚公生氣得說:“你們昨晚個個出去玩,現在卻想睡大覺,沒門! 我決定把這兩坐山搬走,去省城才方便點!現抽你們三個陪我去挖山。”愚公話音剛落,未被愚公抽中者面露喜色。 

  站在一旁的愚妻又發話了:“我們都一把年紀了,還折騰什麼呀?再說了,石頭又放到哪裡去呢?我們家可不是垃圾站。”大兒子自作聰明地說:“我們可以放到渤海邊上去。”大兒子這句話引起公憤,其餘的子孫對他咬牙切齒,大兒子當場朝了一頓毒打…… 

  (愚公移山〈三〉,智叟的出現將給你帶來……) 

  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愚公移山(2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愚公移山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