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不敢直言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敢直言的愛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父愛似山,母愛似水。”是的。父親是那沉暗的大山,永遠背負着我們的債務,母親是那明亮的清水,永遠照亮我們的心靈。同樣為人父母,卻有着不同的愛。——題記

  我的父親是一個十分沉默的人。他每一次回來都是擺着一張苦臉,似乎心中有着說不完道不盡的委屈。每一見了,我的心中就有着說不出的憐憫,看見父親那痛苦的樣子,我的心中也不是滋味。

  記得有一次,那是我一年級的時候,我得了“過敏性紫點”。是父親背着我從家到醫院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那時父親已筋疲力盡。可是有誰看見他的悲傷,有誰看見他臉上的汗水,又有誰能為他擦去臉上的汗水。我住院兩個月的期間,是父親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是父親在日夜觀察我的情況。出院后,我對這件事十分的記憶猶心,對父親照顧我的情景歷歷在目,似乎那是我記憶中永遠不能抹去的一段記憶。

  每一次都是父親問候我的寒暖,每一次生病都是父親在照顧我,每一次都是父親在關心我的點滴。他的形象在我心中已經在萌發,那種子在成長,日復一日,父親那高大的形象在我心中已逐步高大起來。

  最近幾天,父親說他的腿疼,每一次走路都是艱難的一步,如果不是我親眼所見,我都無法相信。父親疼得眼淚都快落下來了。最近周末,是我幫父親打理生意,可是看見父親那痛苦不堪的愁容,我也十分心痛。可當我想問候父親的時候,欲言又止,卻不知道是為什麼,所以我也只能看在眼裡,痛在心裡。

  我愛我的父親,是因為他的堅強;我愛我的父親,是因為他的無微不至;我愛我的父親,是因為他的永不放棄。

  每次關心父親,我都不敢將純摯的問候說出口。或許吧,我與父親之間有着很深的隔閡,但畢竟他也十分沉默與憂鬱。也許,我只能將這份愛好好保存在內心深處,將他化成一種默默的關愛,一種無語的關愛,一種似春風的關愛。

  就讓這份愛,化成一種不敢直言的愛。讓它隨風而去,隨風吹散吧。

  張渚第二中學二年級:孟春梅

您正在瀏覽: 不敢直言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敢直言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