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精神糧食——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精神糧食——書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書,書,書!這是我在睡夢中經常說的一句話。我愛書,愛得發狂!可不是騙你的哦。 

  有很多人經常問:“讀書有什麼好處?不但只悶,有的還是看到膩啦,甚至還會倒背如流呢。無聊,乏味。”依我說呢,書啊是越讀越有趣。為什麼?你們一定會這樣問。因為書里有許許多多的修辭手法。比喻、排比、誇張、反覆、擬人等等。越讀發現得就越多,越多就讓人越陶醉。你們想想,為什麼我們的祖先有着不同的命運與結果?我想那是因為他們的知識有多少,他們對人、事物的認識有多少——而這些東西都可以在書上找到。所以我有一句至理名言:“寧可不要命,不可不讀書!”“書啊書啊書啊,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,我不能失去你!你是我精神上的糧食,比起物質上的糧食,你是更加的美好,更加的重要!所以我愛你。”這是我對書的告白,對世界的宣言。你們說書是不是很重要呢?是不是很好呢? 

  現在的你該明白我為什麼愛書,為什麼“要書不要命啦”。相信你們也跟我一樣愛書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精神糧食——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精神糧食——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