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和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你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天下着雨,我打着傘,在那河堤邊漫步,心中不禁想起你……

  與你相識是在4歲,正是春暖花開的季節,風兒微微吹亂了我的頭髮,吹的那柳絮隨風飄揚。突然我一眼看見站在堤岸邊的你,連忙飛奔過去,緊緊地摟住你的腰。“咦,你的腰好粗啊。”我天真地仰起臉,你依舊站在那裡,沉默不語。

  天黑了下來,狂風倏地吹亂了你的頭髮,一滴滴水從你臉上滑落,落在我的手心裡,我哈哈大笑說你也會哭。

  “該回家了。”我依依不捨地向你道了別。

  從此,每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都會去公園找你,而你也總在同一個地方等着我。我向你吐露我的心聲,而你是我最忠實的傾聽者。

  冬天很快來了,我穿着厚厚的羽絨服,而你卻連一件暖和的衣服也沒有,甚至可以說是一絲不掛。我把頭埋進你的懷裡,問你冷不冷,你筆挺地立在那裡,用沉默來詮釋你的堅強。

  時間就像滾滾的車輪,沒有人可以阻擋它前進的腳步。

  青春向我飄來了,它不容我向童年告別,就硬生生地拉着我邁向它的大門。隨着學習任務的增加,我到公園找你的次數越來越少,我知道,你每天都站在那裡等我,我也知道,你一次次空等卻毫無怨言。

  又是柳絮飄飛的季節,我又來到你身旁,對你訴說著我的思念。突然我彷彿驚醒了,青春是把火,燒燃了我的熱情,卻燒斷了我們的友誼……

  我惆悵地接住飄飛的柳絮,這是你身體里的一部分。柳樹,你不僅是春的使者,更是我心靈的依託。可成長讓我遠離了你,你是否還記得我?

  初二:嵇昊然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