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晴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晴天_5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首晴天,讓我思緒紛飛。 

 故事裡沒有小黃花,只是依稀有幾棵樹,還有空氣。我喜歡這樣的天氣,陰霾,還有潮濕的味道。趴在陽台上,看孤獨的風景。 

 這樣的情形,是很容易想起往事的。我於是努力去想,那個寒雪兒。 

 那個冬天,天天去網吧只為和她說話。她把日記發給我看,我就明白了。芥末不等於城買,這是最多的一句話了。我想芥末應該是別人吧,而我,是不是那個城買呢? 

 那個冬天我好象笑得很甜,不知道她是怎麼樣的。那些日子很陽光,身上總是暖暖的,我想如果下雪了,那我也不冷了,因為很多陽光。 

 那個時候,她的網名叫“wait凋零”。我一直不知道她在等什麼。或許是一個很笨的男孩呢?呵呵。 

 想太多了。現在還是陰霾的。我不想吃飯。然後筷子就忽然說,寒雪給過東西你吃么?我說,忘了。是啊,真的忘了。 

 我於是笑了。以前總是想忘掉,可是做不到。現在,是真的忘了吧?那些日子的晴天,那些的陽光,和我看不到的,她的笑靨。 

 “喂。雨停了。” 

 “哦。是么?”這樣子啊,又是晴天么? 

 可是,是又怎麼樣呢?沒有溫暖的味道了,呵呵,愛是真的不留 的。 

 我還記得,有一首歌,叫《愛不留》。原來愛不留,它只給結果,不給我理由。 

 JAY的晴天來了,我的晴天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晴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晴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