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隱形的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隱形的翅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粒普通的種子,被深埋在土地里....... 

  我醒過來,不覺打了一個冷戰,原來現在是冬天,我的手腳都被凍住了,動彈不得。 

  不知不覺間,我又睡著了。在夢裡,我夢見一隻小蚯蚓,它對我唱到:“春天快到了,鳥兒在唱、蟲兒在叫,所有的種子都發芽,呼啦啦,春天多麼美好。”我醒了,揉揉惺忪的睡眼,仔細回想蚯蚓說的話,不禁有些懷疑。於是,我陷入了深思,幾分鐘后,還是沒想出個結果,於是我使勁地拋拋腦袋。 

  這一天,那條小蚯蚓又在夢中告訴我,春天是真來了。冬天過後就是春天,就是新的一年。到了春天,萬物復蘇;花兒開了,草綠了,到處是欣欣向榮的景象。那時,也不會有冬天這麼寒冷,這麼荒涼了。 

  第二天,我醒來了,想起了蚯蚓的描述我也有些相信了。並急切盼望着春天的來臨。 

  可是,等了好多天,春天也沒來。我試着挺直腰板,撞擊堅硬的冰層,但是,冰層太厚了,我太弱小……休息片刻后,我又試着去撞擊,唉!我的努力只是徒勞,沒有絲毫效果。 

  然而,冬天的冷酷並沒有擊倒我渴望春天的夢想。我渴望自己長出一雙隱形的翅膀,因為真正的翅膀太大,這小小的空間容不下它。就是這雙隱形的翅膀給小小的我無窮無盡的力量。使我在某一天,用弱小的身軀,撞開了冰層,來到了土地上。 

 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,我發現,泥土裡有一種味道,對!就是這春天的氣息!我飛了起來,感到從未有過的暢快。看啊!那是鳥兒在唱,蟲兒在叫,還有好多小夥伴們在向我招手呢!啊!春天來了。 

  是這雙隱形的翅膀,給予我天地宇宙間最神奇的力量;是這雙翅膀,陪我在冰層下度過了漫長的冬天,迎來了春的曙光!

您正在瀏覽: 隱形的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