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記憶的拾荒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憶的拾荒者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感情篇

  小時侯,在雨後初晴的日子,我總愛與爸爸散步,喜歡享受突然一滴雨滴下的感覺。剛站在一棵樹下,“沙——”無數滴水不約而同地飛下來,我反應不及,正好“中招”了,原來是爸爸搖動樹枝搗的鬼。一陣笑聲過後,我認真地提防突然的襲擊,果然,爸爸再次搖動樹枝,出於人的反應,我卻蹲了下來,再次被雨水打中了,在那一瞬間,我似乎明白了躲避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。

  二母愛篇

  我總是不明白,為什麼我愛吃的東西媽媽總不愛吃,相反,而我不愛吃的東西,媽媽卻愛吃,而她每次都總是應付着說:“慣了,慣了。”直到那次,我看見媽媽在廚房偷偷地吃着吃剩的魚,而且津津有味,心突然被重重一擊,鼻子一酸,淚如泉湧,在那一瞬間,我似乎明白了愛,是那樣簡單。

  三友誼篇

  別人都說我是個“假小子”,總愛跑來跑去,看,這不是我的身影嗎?哇噻,突然,雙腳撞在一起,身一側,“叭”的一聲,人已趴在地上,這時,同伴向我伸出一隻手,我笑着,在手與手接觸的一瞬間,我似乎明白了友誼的感受,是那樣親切。

 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,人只是個過客,能在行進中不斷地長大,往往就在一瞬間。讓人明白了真諦,讓人不知不覺地長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記憶的拾荒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憶的拾荒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