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受關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關愛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關愛是一縷春風,溫暖着每個人的心;關愛是一把火炬,照亮了每個人的行程;關愛是一眼清泉,滋潤着每個人的心田; 關愛是一個港灣,安撫着每個遠航歸來的人。 

  一、嘮叨中的母愛 

  “懶蟲,起床啦,你還想睡到什麼時候!”一大早,我就被媽媽的“河東獅吼“喚了起來。“再讓我……再讓我睡一會兒……” “你再不起床就遲到了!”聽到“遲到”二字,我一個鯉魚打挺做了起來,迅速地刷牙洗臉梳頭。“來吃早飯啦!”媽媽喊着。“不吃了。”“不吃怎麼行?不吃早飯有害健康,沒有力氣,還會影響學習……”哎呀,又來了!我拚命地捂着耳朵逃出了家門。耳邊還響起媽媽的話:“跑那麼快乾什麼,當心摔倒!”“上課時認真聽講,和同學關係要搞好……”上帝啊,你饒了我吧!每天都忍受着這些嘮叨,煩都煩死了!但是在媽媽的嘮叨里,不也透露出對我的關愛嗎? 

  二、真摯的友誼 

  一天,我和朋友小琪去郊遊。路上,我忽然被一塊大石頭絆倒,摔了一跤,鮮紅的血馬上留了出來。我感覺很疼,腿都不敢動了。小琪見我摔倒,馬上把我扶了起來,還關切地問我疼不疼。我說:“我不疼,今天你自己去玩吧。”“不行,你都摔成這樣了,我怎麼還能安心地玩呢?來,我送你上醫院。”一路上,她扶着我慢慢地走,後來便背起我。我比她胖些,而她身材又比我矮小,背起我來自然有些吃力。好不容易到了醫院,望着她那流了汗的臉頰,我哭了。朋友,我想對你說,是你讓我體會到了真摯的友誼。 

  三、敬愛的老師 

  “零——”放學鈴聲響了,同學們都爭着搶着走出了教室。只有我還在思索一道數學題。“老師,您能給我講講這道題嗎?”正要跨出教室的老師聽到我的話,笑着走到我面前,為我講題。講着講着,我忽然發現老師的青絲中有屢屢銀絲。我想起了老師為了我們不落下課程而帶病來上課;我想起了老師每當夜深人靜時還在批改作業,我想起了老師……想着老師對我們的關愛,一樁樁、一件件,浮現在我的腦海中。老師為我們付出了辛苦,嘔心瀝血,可我們回報老師什麼了呢?我望着老師,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老師,辛苦你了。” 

  現在,我才發現,假若世界上沒有關愛,就構不成這個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關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關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