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要做個好孩子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要做個好孩子!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要做個好孩子,我要每天早起早睡,我要每天好好學習,我要每天都向上! 

  我要做個好孩子,我就不能再挑食,我要多吃蔬菜,少吃酸菜,少吃肉多吃飯。我要多喝牛奶少喝可樂;我得吃有營養的,不得吃垃圾食品或長相不好的食品。 

  我要做個好孩子,我就不能再貪玩,我要多讀好書,少看電視,少上網多習題。我要多加鍛煉少玩遊戲;我得看有價值的,不得看低級趣味加萎靡空虛的娛樂(可以隨波逐流地瞥瞥世界盃,但只能看上半場,比賽結果可以上網查詢,不,前面說了要少上網,可以詢問知情者或查閱當天的news)。 

  我要做個好孩子,我就不能再不乖,我要多聽良言,少聽音樂,少說話多用耳。我要多聽長輩少作主張;我得聽着促進的,不得聽進左耳從右耳出或右耳進左耳出或直接耳邊風從各個方向吹。 

  我要做個好孩子,我就不能再放p,我要多呼吸新鮮空氣少放p,放p不但污染空氣還可能直接導致災難性的人員傷亡,我得多擔著點胃活量,一次集滿再出門釋放,不能在家中放從而導致室內烏煙瘴氣。 

  我要做個好孩子,我就不能拿不到好成績,如果我拿到了好成績,555....(`00`)我也不用再做好孩子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要做個好孩子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要做個好孩子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