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失敗是成功之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敗是成功之母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生活中,有失敗也有過成功,有過傷心也過有過喜悅,有過做錯事的悔恨也有過承認錯誤的開心,有過被別人幫助后的感動也有過幫助別人的愉快。無論怎樣失敗了請不要找借口需要把它看成你的益友你的良師! 

 記憶中,許許多多點點的小事連在一起,使我慢慢成熟成長。 

 在我步入小學生活開始,使我最最傷心的莫過與我的成績,而每次最最傷心的那就是語文成績了。每當考完試,當老師髮捲時,我的頭總是低地最底,真向有個地洞立馬轉進去,因為同學們異樣的目光使我渾身不自在。可是現實並沒有那麼美好,我只好一次一次又一次的硬挺過那段時刻。每一次手拿試卷時,雖然我表面沒有哭,但心裡卻在流淚,心想我真的那麼笨嗎?我真的,每次考試都用心對待嗎?我真的對於學習有那麼墮落嗎?

 不,我不是笨蛋! 

 不,我對於每次的考試都沒有用心!

 不,學習我還沒有墮落! 

 是的,我的成績在班裡是最壞的,我的學習的確是失敗了。我不應該為我的失敗而找過多的借口,不應該沉浸在失敗的痛苦之中。媽媽常說:“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。”是的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”從此我應該更加努力學習,加油,加油,再加油!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。” 

 同學們,失敗了請對自己大聲說:“陽光總在風雨過後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失敗是成功之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