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品讀自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讀自然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喜歡聆聽自然的聲音,喜歡獨自一人與自然相擁,喜歡感受自然的美麗,喜歡簡簡單單的自然,喜歡自然的那份靜謐,喜歡品讀自然!

  品讀自然,便是品她那份曠遠。

  記得有年夏天隨姑姑去往天台山避暑。車子沿着彎彎曲曲的公路駛向山頂,透過車窗往外看,真是一幅絕美的景象:綠色的山巒層層疊疊,雲朵在山腰上流動,山上長滿了奇形怪狀的松柏,陽光打在樹葉上,金光閃閃。山腳下還流淌着一條小河,河水潺潺,魚戲河間。

  真有人在畫中游的感覺。人置身於這樣的一種環境中,心胸似乎也比以前開闊了。

  品讀自然,便是品她那份恬適。

  屋後有一大片樹林,林中樹木蔥蔥,且都是高大而筆直白楊。站在樹林中,根本看不見陽光。夏季,喜歡在樹與樹間繫上一條鞦韆,獨坐其上,欣賞鳥兒的共鳴曲,捕捉每一縷透過樹葉縫的陽光。感覺別有一番情趣。

  品讀自然,便是品她那份詩意。

  梧桐飄落,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。好想赤腳踩上去,感受梧桐葉與腳接觸的感覺。可是我又不忍心破壞這麼美麗的景緻,於是走過去拾起一片梧桐葉,把它放在了我的心裡。

  品讀自然,便是品她那份晶瑩。

  下雪了,雪花紛紛揚揚,好似一個個身着素衣的精靈,在天地之間忘我的舞蹈。雪花一片一片,伸出雙手,想承接那份晶瑩,卻發現,在與我的手接觸的那一霎那,他就融化了,才明白,晶瑩的雪是不能觸摸的,因為她代表了大自然的聖潔。

  品讀自然,心,便多了一份寬容;

  品讀自然,夢,便多了一份寧靜;

  品讀自然,魂,便多了一份晶瑩。

您正在瀏覽: 品讀自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讀自然 暫無評論